Tuesday, June 29, 2010

我相信

我相信人之初,性本善。


我相信这世上全都是好人。

我相信女人不一定全都是用水做的。

我相信这世界上会有十全十美的男人和女人。

我相信男人花心是因为他们找不到他们的真爱。

我相信男生和女生会劈腿是有原因的。

我相信每个人都有一颗真诚的心。
 
我相信每个人都怕孤单。
 
我相信每个人都想要有朋友。
 
我相信每个人都在找属于他们的白马王子或白雪公主。
 
我相信只要我们坚持到底所有的难事都能决绝。
 
我相信这世界上有最坚固的友谊存在。
 
我相信每个人都会有属于自己的缘份。
 
我相信每个人都会有属于自己的真爱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