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2, 2010

是冲动的决定吗?我不知道。。。

我喜欢上了一个二十岁,不帅但爱笑的男生。他不管面对谁都会给与很温柔的微笑。
对,我被他的笑容给迷倒,我很确定。
本来我以为我还会像以前这样玩玩暗恋就好 ,但是我觉得我错了。。。
他是第一个让我想要勇敢的去追求属于我的爱情。。。
他是第一个让我有欲望想要和他在一起的男生。。。
不幸的是。。。我。。。迟了一步。。。
他。。。有了他很爱的女朋友。。。
看着他们的照片,我知道他们很幸福,当时我也想要算了,他幸福就好。。。
但是不知道为何我的头脑有一个声音告诉我。。。叫我等他 。。。不要现在放弃。。。

刚刚的我带着烦恼去和一大班大多数都不认识的朋友出去喝茶。。。
我乘这机会问了我几个刚认识不久的男的朋友一个问题。。。(因为我知道我不能问姐姐)
“如果你喜欢上一个已经有男朋友的女生,然后她很幸福,而且你明知道你们在一起的几率很低,你会等她吗?”
我问了三个人,他们给我不同答案。。。
第一个答案是:会,当然会等啊
第二个答案是:不会,你不要傻啦,她幸福就好啊,当她是红颜知己就好啦!
第三个答案是:你快乐就好
天啊!他们真的是够力的啦!

过后那个给我第二个答案的男生就拼命的帮我洗脑,要我别那么傻浪费时间,不要当第三者(p.s. 拜托!我绝不会当坏人的好吗,因为我讨厌坏人,坏人=第三者),要我不要拿头去闯墙壁,不要浪费时间。。。
当时的我也已经决定要像以往这样放弃就好。。。
但现在我又改变我的主意了。。。
我。。。决定等他。。。
在等他的日子里,我会努力的读书,努力的过我的生活
当然有可能会交男朋友,因为有可能有一个男生能让我忘了他吧。。。who knows
如果真的哪一天,他单身了,我会努力的去追求我的爱情吧。。。
静雯说,我疯了,要找红毛给我(因为我的学校有四个外国人读foundation )
哈哈。。。
还是让月老做决定好啦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