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27, 2010

为了美食而失仪态

今天一大早就被我二姐的电话闹钟吵醒。。(真的是啦=_=)
她本来打算早起做早操的,但是她敌不过周公,继续死睡(哈哈,好好笑哦。。)
自然醒后的她就打算去验血,打算注射预防子宫癌和hepatitis B  。
我呢??因为被一只猪吵醒了只好陪她去验血外加吃早餐+午餐啦。。
吃完后当然去我家附近的诊所验血啦。。。
到最后,是我和我姐一起验血,打算一起注射咯。。。
过后我姐就丢我在家,一个人去吃午餐外加去美容院美容。。(她的时间表还真的超满的,害我有点惭愧,我应该出去玩得,干嘛整天在家当尼姑啊。。。haiz。。。真是的。。)
过后的我就像文中所提的一样,过着尼姑过的生活啦。。

因为我只吃一餐所以我盼望的晚餐是到NIBUNG TERBAU吃最有名的螃蟹粥。。。
我们6.30 出发,7点到达
不幸的事就在那个发生。。。
餐厅高朋满座。。。
等了一下下才找到位子足够四人坐。。
因为只有一个厨师。。。我们等到8点才有得吃(天啊。。。我的肚子都饿到没感觉了。。><。。等待真的是让人难熬)

哇。。期待已久的螃蟹粥真的不让人失望,顿时觉得刚刚的等待都是值得的。。。
因为螃蟹要用拨开的,而且我。。。有点受不了诱惑。。所以。。。
我当时立刻就丢下筷子,用手来开动。。。完全不顾自己的仪态。。。:P
可惜我忘了把我的手机带出来而不能留张照片与大家分享。。。
现在的我。。还在回味着螃蟹粥。。。真的是太棒了吧。。。哈哈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