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21, 2010

现在的青少年现实吗??

对。。。。他们非常现实。。。
为何我如此说呢??
因为我有根据及证据的好不好。。。

今天早上我老爸说到一个例子
他就是我老爸的好友的女儿咯。。。
听闻那个女孩今年form 3 就懂得要选有钱人as friend or boy friend leh
而且和男的朋友出去时都会选家世富有的男生

你说。。。是不是很恐怖。。>_<

这个例子令我想起了我有个中学朋友也是如此
我还记得在我初中三时,她告诉我。。。
“嗨哟,将厉害读书干吗啊,长大后当空姐钓个有钱人就好啦!”
我当时只是觉得,她好早熟哦,也很现实,所以。。。本姑娘很少参她啦。。

还有一个例子。。。
在我就读初中二时,我哥的朋友群里有个家世非常有钱的家伙(为什么我叫他家伙呢,因为我看他不顺眼。。。为何??他以为自己很有钱啊,每天带很多钞票来学校show给身边人看,好像不怕被绑架这样,超欠打吧。。)
因为有钱,所以很多女学生都自动送上门(还到全垒打呢)
听我哥说他,来者不拒
说什么有得吃就别浪费。。==111

看到这里大家别吓到
你们还是慢慢适应这现实的世界吧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