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14, 2014

又一个繁忙日子

又要大考了!!!最后第二个学期就要毕业了,科目也越来越难了。今天做着复习,情绪也一直没什么平复。心里终是有个声音说着自己快撑不下去了,也很突然的想着未来。我真的很不想未来会和taxation有关系,但是读这个会计科系,是得和它有关系的。想到这,心里有了小小的崩溃,我真的好痛苦哦。
这学期两科都很难,我读一次,崩溃十次,我真的快活不下去了。但是想想人生啊绝不能轻生,不然还真对不起自己。想完,又继续咬紧牙关,继续努力读书,尝试搞明白这让人崩溃的东西。
希望这学期我能安稳的过,请上帝记得要保佑保佑我呀,也请上帝让我冷静自己,找回自己。Amen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